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定西电大:“三个结合”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09-14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印发后,根据省、市纪委及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的通知要求,定西电大通过“三个结合”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一是把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条例》印发后,定西电大党委提前部署,周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开展自学,逐条逐款、逐字逐句学习《条例》,准确把握、全面领会。近日,定西电大党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就如何学习贯彻执行好《条例》做了安排部署。二是把党小组讨论学习与党员大会交流心得体会相结合。通过党小组专题学习讨论和党员大会交流心得体会,对照新旧《条例》,对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整合的2条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全面把握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三是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相结合。学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有效结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学习在前、贯彻在前,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定西电大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执行《条例》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条例》,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供稿  郭治元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