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第一中学: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09-14

        近日,定西市第一中学党委分别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党委扩大会议和全体党员大会,集中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学校党建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本次修订后的《条例》从总则、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进行修改、整合,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了下来,着力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了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要求细化具体化。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体会学习《条例》的重大意义,对法律法规要有敬畏之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贯彻执行好《条例》,就是要体现在行动和工作中,就是要“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勤耕耘”,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各项工作规范无误,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突出工作亮点和特色,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供稿  安常胜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