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三个坚持 严查微腐蝇贪不手软
        日期:2018-09-17       分享+

        日前,岷县纪委对5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了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从严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强烈信号。今年以来,在扶贫民生领域立案45件,处分33人,通报曝光3次11件16人。

        近年来,岷县纪委将“民生”作为最大的政治,紧盯扶贫民生领域,严查群众身边的“微腐”“蝇贪”,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在“严查”上下功夫,通过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检查、明察暗访、专项整治等工作的开展,严查群众身边的“微腐”和“蝇贪”问题;坚持在“监督”上出实招,建成“岷县惠农资金监管网”,将惠农资金发放情况“晒”网上接受监督;坚持在“震慑”上狠发力,依托“政信通”短信平台,向全县1481名村干部推送典型案件4次,发送短信5800余条,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达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效果,形成强有力的震慑。同时,坚持把惩治群众身边“微腐”“蝇贪”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对发现的腐败问题做到快查严处、决不手软,做到了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真正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的效果。(供稿  徐海伟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