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 双节送“大礼”
        日期:2018-09-17

        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驻市委办纪检组联系监督单位的每位“一把手”都收到了纪检组送来的“礼物”——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单行本,提醒各单位在落实主体责任,组织学习《条例》过程中,注重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转化为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安全愉快过双节。

        近日来,驻市委办纪检组按照有关要求,全面督促各单位学习《条例》。纪检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购买并赠送《条例》单行本,这是结合最近一段时间督促各单位学习修订《条例》的一个举措。纪检组在为“一把手”赠送《条例》单行本同时,参加每个单位的党课或《条例》的集体学习,与各单位党员干部一起进行学习交流,注重利用微信工作群推送《条例》测试、案例分析等,全方位、多角度提供了学习建议和要求。目前该组联系监督的11家单位,均已组织全面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条例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认真学习基础上要全面、反复学习条例,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

        “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驻市委办纪检组要求各联系监督单位:学习贯彻《条例》决不能放松、流于形式。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结合《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监察法》等党规党纪和法律学习;结合实际案例学习;结合相关具体工作要求学习。在与每个单位领导和干部职工见面过程中,驻市委办纪检组提醒:双节来临之际,以认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供稿  王晓鹏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