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紧抓关键节点 严防“节日病”
        日期:2018-09-18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漳县对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有关事项提出要求,并做出安排部署。

        该县通过发送节前廉政短信、公开曝光典型案例等方式,及时向党员干部发信息、打招呼、提要求,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行为上不越规、不违纪,廉洁过“双节”。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重申纪律要求,明确“八个严禁”。县纪委监委将在“双节”前后开展明察暗访,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假期综合症”进行专项检查,对各乡镇、县直部门的干部在岗情况、工作纪律进行抽查,对无故脱岗、离岗人员一律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全方位畅通“信、访、电、网”信访受理渠道,公开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监督网络信箱、举报电话,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鼓励群众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进行举报。对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供稿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