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教育局: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09-18

        9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负责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有力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紧笼子,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纪律和师德师风教育,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条例》,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把新《条例》学深学透,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上、印在脑中、融化在血液中,严格按照新《条例》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增强廉洁意识,扎实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供稿  白宏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