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09-19

        9月17日,市水务局利用每周固定集中学习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文学习,市水务局负责同志对照修订前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增、修改和整合的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再动员再部署,新修订的《条例》新增规定中,把‘两个维护’进行具体地细化,突出鲜明的政治性;把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力的给予党纪处分,对扶贫脱贫中‘微腐败’的给予从重或加重处分等内容,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家风纳入其中,触角延伸到党员的‘八小时之外’,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担当。为进一步做好正风肃纪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利器。

        会议强调,市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要深刻学习领会《条例》的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全面学习与重点学习相结合,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各项要求,深刻对照反思、自觉规范言行,真正在内心深处筑牢纪律底线。要认真遵守《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向深入,营造水务部门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供稿  温金磊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