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卫计委:召开违规发布医疗广告单位集体约谈会
        日期:2018-09-19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疗广告监管,加大对违法医疗广告的查处力度,督促医疗机构自律,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9月14日下午,定西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违规发布医疗广告单位集体约谈会。

        会议首先对前期的医疗广告监测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部分医疗机构在发布医疗广告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发布医疗广告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的规定,未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的,不得发布医疗广告;二是医疗机构要严格按照核准的广告成品样件与媒体种类发布医疗广告;三、对违法发布的医疗广告,相关医疗机构要及时清理干净,不留死角。

        被约谈的医疗机构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表态发言和承诺,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违法医疗广告的行为。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供稿  徐应全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