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渭源县祁家庙镇:“三强化”促进干部纪律作风转变
        日期:2018-09-20       分享+

        为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切实转变全体干部纪律作风,促进全镇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见效,祁家庙镇通过“三强化”,确保全镇“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强化制度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通过镇党委会议和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干部会议、村社干部会议等方式,以“转作风、重服务、促实效”为目标,按照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的整体要求,着重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脱贫攻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新任务新要求着手,制定并完善了祁家庙镇干部考勤月通报制度、指纹签到制度、“说清楚”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党员先锋指数评价管理制度、请示报告制度、各站所各窗口工作责任制度,设立了岗位服务监督牌,按照对待群众“多一句问候、多一份关心、多办一件实事”的要求,切实规范窗口服务人员行为,增强工作透明度,通过强化制度建设,切实转变干部纪律作风,进一步强化了干部的服务意识,提高了服务水平。

        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积极性。通过建立干部激励机制,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完善后备干部库和能出能进的后备干部管理机制,将10名工作实绩突出、大家认可的干部通过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方式纳入到了后备干部队伍库,努力营造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通过建立健全干部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勇于担当的干劲和闯劲。

        强化作用发挥,促进工作成效提升。结合全镇脱贫攻坚重点任务落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富民产业培育升级、全域无垃圾等工作的开展,采取“领导干部领着干、党员干部带头干、一般干部争着干”的“一领二带三争”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和领导干部引领作用,确保全镇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供稿  汪惠玲  尹志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