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强化对“两节”期间的监督
        日期:2018-09-21       分享+

        “两节”临近,“节日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严肃纪律,构建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岷县纪委监委紧抓这个关键节点,第一时间下发《关于报送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知》,要求各乡镇纪委、县直各纪(工)委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时进行报送,并将全部进行公开通报曝光,形成持续震慑。

        同时,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杜绝“节日腐败”,严防“四风”反弹,在严查严处的基础上,坚持早打“预防针”,以宣传贯彻新《条例》为契机,积极开展“传承传统文化、坚持廉洁过节”主题活动,通过宣传廉洁文化和传统文化,推送廉洁短信,召开专题讲座等形式,全力营造文化氛围浓郁、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供稿  王薇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