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漳县:1至8月受理信访举报77件
        日期:2018-09-21       分享+

        今年以来,漳县纪委监委积极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提高信访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好问题线索“主渠道”、反腐民意“晴雨表”的作用。1至8月,共受理信访举报77件,比去年同期增长63.8%。

        该县不断优化来电、来信、来访、网络举报和新媒体“五位一体”的信访举报受理平台,在“漳县v廉韵”微信公众平台链接惠农资金监管网,并设有“在线举报”功能,形成立体式收集、多渠道受理的信访举报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巡察、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利剑”“探头”作用,全方位、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完善工作流程,对信访举报件的接收、登记、流转和反馈等全过程严格把关,从源头上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信访工作的入口出口关。同时,严格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将信访件进行转办,并及时做好重要信访举报件督办和跟踪问效,提高办理效率,对办理时效超期、了结后仍有重复信访举报的予以通报,确保信访举报工作见质见效,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供稿  穆常荣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