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早打“四风”防疫针 敲响廉洁警示钟
        日期:2018-09-20

        2018年中秋、国庆将至,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通知要求,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通过下发通知、发送廉政信息、微信公众平台提醒等方式,向各归口监督单位党员干部打上了“四风”防疫针,敲响了廉洁警示钟。

        一是向各归口监督单位下发《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严防“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二是在各归口监督单位QQ工作群上发送廉洁过节信息,在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转载廉洁过节的通知、文章,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定,禁踩纪律“红线”。

        三是向各归口监督单位印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甘肃省纪委监委、定西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对照案例吸取教训。

        同时,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将积极做好节前监督检查,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群众和媒体网络反映的发生在两节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进行认真核查处置,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供稿  马维高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