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
对上半年市直文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日期:2018-09-20

        2018年9月17日,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织召开市文广系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专题对市直文广系统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指出了市直文广系统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中存在的党的领导有所弱化、基层党建基础薄弱、目标责任不够明晰、制度建设严重缺失、规章制度落实不力等五大问题。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市直文广系统一是把握“从严治党”内涵,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各个领域,对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建立整改清单,从严逐条逐项整改,实现问题整改的常态化。二是突出“主体责任”关键,从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堡垒;从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切实解决思想上理想信念动摇、党员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淡薄、管理中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等问题。三是明确“主体责任”对象,要求各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切实担负起各自的责任,带头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一件一件抓好整改落实,并通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与全面分析到位本单位现状,促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供稿  李旭敏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