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紧盯节点纠“四风”
        日期:2018-09-20

        中秋、国庆将至,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抓住重要时间节点,采取早打招呼提醒、学习通报案例、强化监督检查等措施,持续保持纠正“四风”高压态势,防止“四风”问题抬头。

        一是提前介入早提醒。通过微信、QQ等形式,向综合监督单位发送廉洁过节提醒,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廉洁纪律方面的有关规定,在“两节”期间管住嘴、留点心、明规矩,严防公款消费、接受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滥发福利等问题的发生。

        二是以案为鉴敲警钟。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认真学习各级纪委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敲响廉洁过节“警示钟”,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见鉴自省,“人病我防”,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求党员干部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堤坝。

        三是注重从严抓监督。纪检组在日常监督检查中注重抓早抓小,对搞变通、打折扣、耍花样顶风违纪的行为严肃查处,以防止“四风”反弹。要以做好各节点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为契机,紧盯“节点”不放松,一抓到底,对每一个“四风”问题都盯住不放、露头就打,同时,认真落实“一案双查”,对“四风”问题突出的,既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也倒查追究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 (供稿  张晓东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