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温卫东当选定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日期:2018-09-29       分享+

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温卫东进行宪法宣誓

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温卫东讲话

投票选举

会议现场

        9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卫东在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全票当选为定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温卫东进行宪法宣誓并讲话。 

        宣誓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文主持。

        定西大剧院大厅内国徽高悬,五星红旗鲜艳夺目。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温卫东面向国旗站立,神情庄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高声诵读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温卫东表示,一要政治上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担负起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二要工作上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好监督调查处置工作职责,努力营造和构建担当奉献的干事创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措施上更加精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四要作风上务必过硬,带头发扬民主,强化自我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不断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唐晓明、郑红伟、戴超、陈尊峰、狄生奎等市上领导及300多名与会市人大代表现场见证宣誓。(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