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抓早抓小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定西分公司组织2018年新入职员工开展岗位廉洁从业教育
        日期:2018-10-08

        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加强日常廉政建设工作,提高新入职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将廉洁从业贯穿于本职工作中,营造公司廉洁文化氛围。9月29日,定西分公司在新入职员工培训之际,由纪检监察室进行新入职员工开展岗位廉洁从业教育暨集体提醒谈话,社招人员和新入职大学生共19人参加了教育会。

        纪检监察室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共同学习《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员工行为规范(试行)》、《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员工与合作方交往的七项禁令(试行)》、《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廉洁从业承诺制度》,并对核心条款现场解读,重温廉洁从业承诺书内容并现场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对发生在移动系统内部的两个警示案例(发生在外省一例、发生在分公司一例)进行了通报和剖析。希望新入职员工要切实履行职责,以责任之心对待事业;要坚决守住底线,以廉洁之心对待一切;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遵章守纪。严格自律,严格用党纪法规约束自己,在各类诱惑和考验面前把握住自己,守住底线,始终保持职务行为的清廉性,要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立足本职,廉洁从业,为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次廉洁从业教育,在新入职员工中引起了较好反响,使他们对廉洁从业工作更有决心,也更加充满信心。(供稿 谢正龙)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