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陇西县通安驿镇: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持续推进政治生态建设
        日期:2018-10-12       分享+

        陇西县纪委监委《关于对党内政治生活和政治生态及“两个维护”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的通知》下发后,通安驿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对照《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规定的12个方面,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把通知精神落到实处。

        传导压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镇党委书记负总责,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政治站位,从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狠抓作风建设,对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形成“头雁”效应。 

        突出重点,动真碰硬精准整改。针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任务。对自查自纠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得力的,对敷衍检查甚至边查边犯的,督促立知立改、整改到位,对情节严重的违纪违规问题,严肃问责,并加大曝光力度,形成有力震慑。

        完善制度,标本兼治力求长效。结合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对自查中已经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并举一反三,建立健全制度加以整改,切实堵塞漏洞。对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督促镇党建办深刻剖析原因,加强研究,切实完善体制机制,解决和防范有关问题。(何金红)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