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定西市召开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培训会议
        日期:2018-10-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提高巡察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能力。10月19日-20日,市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四届市委扶贫领域第二轮专项巡察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邀请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具有丰富巡察经验的纪检监察组长,就巡视巡察历史脉络、巡察工作流程、重点任务、工作方式、精准发现问题、保密工作规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并组织学习了优秀巡察干部景龙呈同志先进事迹。

        培训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国人民和全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对扶贫领域开展专项巡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化政治巡视巡察的创新举措,更是巡视巡察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各巡察组要对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最新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突出“八看”,强化“有重大问题应当发现而没有发现是失职”的观念,重点围绕扶贫领域“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工作作风不扎实等突出问题,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主攻方向,把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作为关注重点开展巡察监督。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将按照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掌握巡察内容,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巡察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各县区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巡察专员及工作人员,市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供稿  市委巡察办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