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纪检干部交流忙 共筑榕定“连心桥”
        日期:2018-11-06       分享+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俭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10月27日晚,定西市与福州市对口县(市)区纪检监察机关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定西市市县两级两地的14个县(市)区纪检监察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定西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俭主持座谈会,并对定西市的经济社会建设、扶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定西市纪委监委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与会同志一一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区情区况及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惠民资金网建设、纪律审查安全、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尽管已近深秋,会场氛围却十分热烈。参加座谈的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助力定西脱贫攻坚工作。

  2016年10月,中央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指导意见》,确定由福州市对口帮扶定西市,两地在各领域沟通交流由此不断深入。此次福州市纪委举办执纪审查监督综合业务暨扶贫监督专项培训班(第二期),邀请定西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的60名干部参加。学习期间,定西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与福州市纪委监委衔接沟通后,召开了这次对口县(市)区纪检监察机关工作座谈会,加强学习交流,共筑榕定“连心桥”。(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