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对7名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日期:2018-11-07       分享+
  •         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对近期拟提拔任用的7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内容涉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应知应会基本知识,重点考察新提拔任用科级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修订的《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内容的掌握及运用情况。

        近年来,通渭县纪委监委将任前廉政考试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和每位领导干部正式上任前必须通过的“硬杠杠”,在公示期内组织对新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考试,并将考试成绩载入个人廉政档案,作为干部考核评价和提拔选用的重要依据。同时,结合任前廉政谈话、警示教育等方式加强对提拔和交流干部的廉政教育,通过早介入、早“体检”、早预防,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从前端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筑牢“防火墙”,增强党员干部“学廉”“守廉”意识,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供稿  董永鑫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