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委党史研究室:全面展开巡察整改落实工作
        日期:2018-11-07

        2018年5月中旬到6月底,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委党史研究室进行了四届市委第二轮常规巡察。10月下旬,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工作正式进入整改落实阶段。

        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市委党史研究室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认真整改。整改落实将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十四个重点问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政治体检”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分析原因;坚持健全制度,完善管理,建立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

        整改工作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严格制定工作台账和工作方案,逐一罗列问题、细化措施;建立整改工作责任制,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室主要负责人任组长,为整个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具体负责各自分管工作的整改落实;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沟通汇报,加强各责任领导的督促、检查工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解决,确保按时完成整改落实。(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