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妇联:开展“强化纪律意识 推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08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支部党员纪律作风建设,11月1日,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强化纪律意识,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日活动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宣读了《市妇联机关纪律作风制度》《市妇联考勤请销假制度》。在讨论发言中,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中,以身作则,真正把党的纪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此次活动对各位党员既是一场教育会,也是一场学习会。一要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要求细化具体化。要把加强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学习、谈心等活动,使全体干部牢固树立和增强纪律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纪律的约束。二要加强学习教育。要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把推进作风建设作为持续推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突破口,紧密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引导全体干部从中吸取教训,自我“党性体检”,提高自身“免疫力”,在思想深处筑牢强有力的防线,用制度规范班子和个人的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三要加强监督严明纪律。要坚持制度跟进,形成配套完善的遵规守纪制度保障,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和执行纪律,履行职责和执纪问责,努力建成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办事高效的机关。(供稿  孙风花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