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11-09       分享+

        11月7日,通渭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情况、纪律审查情况、信访分析情况,听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整治乡镇、县社会纪工委、县建设纪工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了当前工作5个方面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抓好抓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结合中央和省市县巡视巡查、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对照6个方面38项作风问题,持之以恒抓好专项治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班子领导统筹指导、联系室组配合协办、纪委书记交叉主办、乡镇纪委跟班参与”的要求,全面推行乡镇办案协作区制度落实,通过“内封闭”业务帮联和“外循环”协作办案,有效破解线索流失、阻力干扰、力量不足、业务不精等问题,不断提升基层纪检监察组织查办案件的质量和效率。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各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主任、各派出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供稿  董永鑫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