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聚焦扶贫任务落实 强化监督检查
        日期:2018-11-12

        近日,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承担脱贫攻坚任务的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进行了专项督查。精准掌握其承担的任务,做到监督工作有的放矢。通过单独座谈、听取汇报、查看软件资料、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其所承担脱贫攻坚任务的安排部署情况、工作落实情况、督促检查情况进行再督查,切实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

        通过督查,有效提高了被监督单位扶贫领域工作任务的落实和作风的转变。市人社局全面落实社会保险和就业扶贫政策,目前,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率达97.21%,全市所有公立医院实行“先诊疗、后付费”,患者入院免交押金,全市19家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全部实施基本医保报销、大病保险报销和民政医疗救助“一站式”结报服务。市财政局对涉农资金整合做到“应整尽整”,截止10月底,扶贫资金拨付率达98.95%。市审计局通过专项审计、联动审计,全方位落实审计任务,督促整改扶贫领域扶贫资金规范使用,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责,助推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供稿  李亚丽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