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开展工作约谈 抓实日常监督
        日期:2018-11-12

        为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切实抓实日常监督,促使被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近日,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对三家被监督单位分管领导、部分副县级干部、全体科室负责人及驻在部门财务人员逐一进行了工作约谈。

        此次约谈重点从履行“一岗双责”、践行“两个维护”、党纪党规学习、个人廉洁自律、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和巡察反馈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沟通、了解和督促,并逐一听取被约谈人的意见和建议。

        约谈过程中,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和岗位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表态意见,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的约谈,既是对干部进行了监督和提醒,又起到了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的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和党纪法规学习,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配合纪检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供稿  马维高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