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甘肃纪检监察网】渭源:1-10月受理信访举报230件次
        日期:2018-11-12       分享+

        今年来,甘肃省渭源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不断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发挥社会监督作用。1-10月共受理信访举报230件次,同比上升34%。

        渭源县在完善畅通“信、访、网、电”四位一体的举报受理平台的基础上,实行纪检监察干部轮流接访,并通过在“渭源廉政网”“渭源廉政”微信公众号、渭源惠农资金监管平台等网络终端开通在线举报栏目,使广大群众信访举报渠道进一步扩宽,更加方便快捷。对受理的问题线索,该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按照“日受理、周小结、月汇总、季分析”的方式,分别建立信访受理明细台账,特别是对涉及扶贫领域、干部作风问题、职务违法以及涉黑涉恶的信访举报重点关注。

        同时,该县通过各级微信平台、手机短信、政府网站及时发布各类惠农惠民政策,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加大对政务村务、扶贫项目资金等的多渠道高效的公开公示力度和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曝光力度,切实提升工作透明度,有效防止无理由上访、缠访问题的发生。(供稿 刘娇娇 编辑 牛国徽)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