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刘昌林:着力提高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工作质量
        日期:2018-11-12       分享+

21.jpg

11月9日,甘肃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牛国徽 摄)

22.jpg

11月9日,甘肃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牛国徽 摄)

        11月9日,甘肃省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这个“魂”来武装头脑,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这个“纲”来统领行动,着力提高新时代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工作质量,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刘昌林指出,培养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把理想信念教育、知识结构改善、能力素质提升贯穿纪检监察干部成长的全过程,不断筑牢政治信仰、历练政治能力、锤炼政治品格;要坚持“察其事”和“观其行”相结合、“看一时”和“重一贯”相结合、“全方位”和“多角度”相结合、“长中短”和“短中长”相结合、“看历史”和“看现实”相结合,精准识别干部;要坚持以事择人、用当其时、不拘一格、合理调配,把最合适的人放到最合适的岗位上,合理使用干部;要严格制度规定、加强日常监督、完善考核机制、强化正向激励、真情关爱干部,从严管理干部,构建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要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使用力度,选好苗、墩好苗、育好苗、用好苗,为全省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储备质量优良、数量充足的接班人。

        刘昌林强调,要把纪检监察系统组织部门打造成模范部门,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坚守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把“两个维护”贯穿到选人用人全过程;要涵养公道正派的道德情操,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要把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融入组工干部的灵魂之中,体现在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袁治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酒泉市纪委监委、平凉市纪委监委、天水市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西北师范大学纪委等6家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本网报道组 牛国徽)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