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8-11-13       分享+

机关第一党支部

会议现场

        11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系列成果,深刻阐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指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得到了进一步深化,为着力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派驻第一党支部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坚定“四个意识”,增强本领,11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同志在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甘肃省纪检监察干部“八条禁令”》等学习内容,通过支部书记带领学、党员干部交流学的方式,认真开展学习。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支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党支部建设的核心地位,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业务培训,将党支部切实打造成深化派驻监督工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由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党支部书记南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派驻第二党支部

会议现场

        11月8日,市纪委党总支派驻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组织了学习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近期市纪委主要领导在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会议时的讲话精神,还组织学习了《甘肃省纪检监察干部“八条禁令”》。

        党支部负责同志要求,要继续开展好纪律教育和学习活动,切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成果充分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营造精诚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会上还对近期党费收缴和学习笔记作了要求。

       (供稿  张群强  张东昀等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