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工商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纪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议精神
        日期:2018-11-13

        11月8日, 市工商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11月2日上午召开的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纪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同志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优化机关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热潮,市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新修订《条例》。

        《条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指导思想;“两个坚决维护”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突出监督执纪的“靶心”;“四种形态”体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推动党纪国法“无缝衔接”;从严处分凸显“越往后越严”的震慑作用;严惩“七个有之”,净化政治生态;严查新型违纪行为,让违纪者无空可钻。

        会议要求,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对新《条例》进行深入学习、反复对照、熟练掌握、准确运用,与工商联充分履行参谋助手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起来,与党员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勇于担当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定西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去工作,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做新《条例》的践行者。(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