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召开
        日期:2018-11-14       分享+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福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肖敦颖应邀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月13日上午,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福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肖敦颖应邀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敦颖从《条例》修订的背景、特点、意义及主要内容、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学习贯彻执行《条例》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地解读。报告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又具有一定的实战性和指导性,是一堂主题鲜明、思路明晰、重点突出的精彩报告。

        就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执行,温卫东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四个意识”“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抓紧抓好。要挺纪在前,注重实效,把学习贯彻执行《条例》贯穿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更加突出政治纪律的规范和执行。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自觉做学习贯彻执行《条例》的表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带头学习、坚决彻贯,模范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自觉做学习贯彻执行《条例》的表率。

        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市纪委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各县区纪委书记等参加会议。(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