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甘肃纪检监察网】漳县:乡镇交叉检查发现问题线索77个
        日期:2018-11-14       分享+

        “请问你家是什么时候享受的危旧房改造补助,能不能让我看一下你家的一折通……”连日来,甘肃省漳县三岔镇纪委书记汪路平在武阳镇走村串户,核实惠农资金发放情况。

        为督促各乡镇党委、纪委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遏制“四风”,进一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近日,漳县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在全县组织开展乡镇交叉检查,对13个乡镇及部分镇直单位、行政村进行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线索77个,其中问题44个,线索33个。

        此次交叉检查综合运用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走访了解、个别谈话、受理举报等手段,重点查找各乡镇在“两个维护”、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整治享乐奢靡之风、整治特权之风、反对和纠正“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各乡镇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深化“四风”成果,确保脱贫攻坚扎实见效。

        为确保交叉检查工作实效,该县各检查组成员与原单位脱钩,集中时间和精力开展监督检查,并由该县纪委监委对检查组人员不定期进行纪律监督。(供稿 曲伟 编辑 牛国徽)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