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文广局:组织开展“学习宪法 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14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推进宪法贯彻实施,进一步掀起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热潮,近日,市文广局机关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专题学习。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重点对宪法修改前后的条文进行了学习对比,部分党员还交流了学习心得。

        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比较系统的学习了宪法,准确把握了宪法修订案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以,深刻领会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切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并且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自己所从事的文化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和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  张伟强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