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环保局:开展提醒谈话防范廉政风险
        日期:2018-11-14

        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立足教育、着眼防范、关口前移”的要求,近日,市环保局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以集中谈话的方式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并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廉政谈话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就是要始终把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任务清单的各项内容记在心、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全市环保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管理,坚决树牢政治和大局意识、纪律和规矩意识,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务必强化作风建设。全市环保系统要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三大提升、三大转变、三大战役”行动等活动,坚决整饬“四风”,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三是务必按制度办事。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重要事项报备、征求党风廉政意见等各项制度,主动接受监督。四是务必严格要求自己。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紧盯廉政风险防控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通过这次廉政提醒谈话,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提醒谈话为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以良好的作风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环保工作水平。(供稿  李宗鹏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