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
        日期:2018-11-15

        11月8日,定西市食药监局系统组织召开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辅导会议,会议邀请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郭洲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局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辅导会议。

        辅导会上,郭洲就自己对新修订《条例》的研究心得与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分享交流,对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及《条例》的历次修订情况、修订前后对比、新增改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食药监管系统如何严格日常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提出要求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条例》修订时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要求,深刻认识此次修订的主要特点和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修订《条例》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条例》的学习带动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强调,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条例》,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四种意识”。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管好身边人身边事;普通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员意识,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尤其是在省市机构改革期间,大家一定要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正确对待,保证思想不抛锚、工作不断档。要加强学习,经常阅读一些哲学、文化、历史、法律等方面的书籍,在理想信念、道德观念上,努力做到远离低级情趣和歪风邪气,让自己始终充满正能量。要始终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既严格监管,把“四个最严”落到实处,又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好辖区经济发展环境,让生产经营者有利,让消费者满意,切实提升群众对饮食用药安全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在新时代食药监管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供稿  赵鹏飞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