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健康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18-11-15       分享+

 

   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组织部部长石为琴主持讲座  

“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高级讲师刘拖弟作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提升身心健康水平,11月1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高级讲师刘拖弟作了“和谐我生活·健康甘肃行”的知识讲座。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组织部部长石为琴主持讲座。委机关、市委巡察办、派驻(出)机构7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讲座围绕突发意外事故的自救与互救、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如何科学养生和办公室职业疾病的预防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专业到位的动作,详细向大家讲解了相关知识,有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保持良好的运动方式和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形成科学文明的生活习惯。特别是针对近年来机关工作人员在集中体检时发现的亚健康共性问题,讲座又进一步提出了预防和治疗方法,受到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和欢迎,大家或拿起手机拍摄资料,或认真埋头记录笔记,或面对面建群,以便咨询相关健康问题。

        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针对性强,浅显易懂,有操作性,着实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健康课。举办本次健康知识讲座,既是对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爱护,也是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现实需要,并通过本次讲座使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中进一步提升自我保健意识,从而以更强的身体素质和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