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安定区中华路街道:“六个专题”学习贯彻新《条例》
        日期:2018-11-16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纪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议及温卫东同志专题辅导精神,近日,中华路街道通过开展“六个专题”,认真学习贯彻新《条例》。         

        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学”。街道社区分别召开班子会议专题学习了温卫东同志的讲话,对新《条例》的“一个思想”“两个维护”“三个重点”以及新增加的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

        社区负责人“专题讲”。社区召开“三委”班子成员座谈会,社区支部书记专题讲解新《条例》,班子成员通过交流发言“讲理解、说遵守、谈认识”。

        全体党员“专题听”。在11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街道纪工委书记组织全街道机关党员对新《条例》全文进行了学习,9个社区也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的意识。

        《每月一学》“专题刊”。为方便党员干部的学习,在订购新《条例》刊物的基础上,街道纪工委在内部编印的《每月一学》警示教育读本上专题刊登了新《条例》全文,下发到各站所室和各社区以供学习。

        纪工委“专题查”。为掀起学习贯彻新《条例》热潮,使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街道纪工委对北街党委和9个社区就新《条例》的学习落实情况开展专题监督检查,切实让纪律和规矩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组织党员“专题看”。街道社区分别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针对典型案例,对照《纪律处分条例》分析案件发生的原因,熟记违纪案件中适用的条款,防微杜渐,增进了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开展“六个专题”活动,广大街居党员干部对新《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切实做到知规矩和守纪律。(供稿  李增安  李红萍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