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渭:直查直办扶贫领域问题线索223件
        日期:2018-11-16       分享+

        今年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聚焦扶贫资金、项目,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强纪律监督和监察监督,对收到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全部直接处置,不再转交乡镇纪委办理。

        该县纪委监委全面加大督查抽查力度,对涉及扶贫领域已办结的案件,尤其是了结的问题线索,按不低于30%的比例进行抽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对问题线索处置做到核查不全面不放过、问题查不清不放过、查出的问题责任查不清不放过、查清的责任人不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落实不放过,先后对22件典型问题进行了挂牌督办。

        1至10月,改县纪委监委组织力量对223件扶贫领域典型问题线索进行了直查直办,已办结148件,立案审查62件,结案55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4人。(供稿  苟晓龙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