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旅发委: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日期:2018-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9日,市旅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央视播放的专题节目《榜样3》。

        该宣教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分享入党初心、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讲述了8位先进人物的平凡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大家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坚持“四个自信”,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树立标杆、榜样,自觉改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在自身工作岗位上立足实际,为全市旅游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供稿  李琪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