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定西电大: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日期:2018-11-1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无论是用一生翻译马列主义著作的宋书声,还是被乡亲们称为疯子的山西乡村医生贺星龙;无论是一心为村民办事的党支部书记李元敏、朱任斌,还是20年不懈筑梦的北斗人王淑芳;无论是20年出生入死的缉毒英雄印春荣,还是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赵忠贤,还是成立64年来用双脚丈量祖国大地的国测一大队全体队员。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一颗炽热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养,营造出学习榜样、凝聚力量、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氛围,定西电大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通过观看学习,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弘扬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学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把收看专题节目作为深化学习、促进整改的必要举措,同时要举一反三、对照自身找差距、找不足,谈计划、列举措,切实通过观看学习增强自身综合素质,达到提质争优的目的。(供稿  郭治元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