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  >>  最新报道  
【甘肃纪检监察网】定西:开展扶贫领域第二轮专项巡察
        日期:2018-11-06       分享+

        近日,定西市扶贫领域第二轮专项巡察工作启动。目前,5个巡察组已集中进驻安定区、通渭县、陇西县、渭源县、漳县等5个县区,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定西市本轮巡察选择5个县区的扶贫办、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民政局等县直单位,并在每个县区选择脱贫任务较重的5个乡镇开展巡察。巡察重点聚焦政治站位、政策落实、资金项目、干部作风和整改落实,着力发现履职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执行不公开、不精准、不到位,使用不规范、不严格、不到位,工作不务实、不扎实、不真实,整改不较真、不彻底、不碰硬等5类问题,从政治上辨析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的根源,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促进问题“清仓见底”,推动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

        据了解,此次巡察每个县区集中巡察时间为两个月,计划于12月中旬结束。巡察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抽查核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受理信访举报、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查阅账目、召开座谈会、走访了解情况、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列席会议、开展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供稿 甘友生  韩宇光 编辑 牛国徽)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