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临洮:开展“传承清廉好家风”主题摄影展活动
        日期:2018-12-18       分享+

        

摄影展现场

摄影展现场

        为积极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和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号召,近日,临洮县组织开展“传承清廉好家风”主题摄影展活动,分别在临洮三馆、南校门广场、椒山初中展出摄影作品130余幅。  

        “传承清廉好家风”主题摄影展分“花卉蕴廉-临洮篇”“清廉传世-安定篇”“李氏家训-陇西篇”“史鉴廉韵-渭源篇”“翰墨传家-通渭篇”“妇联情绪-漳县篇”“重建家园-岷县篇”七个板块,分别反映定西市各县区在清廉家风传承方面的特色和亮点。通过摄影图片的形式,展现尊老爱幼、夫妻和美、教子有方、无私助人、邻里友善、勤俭持家等方面的好家风。

        广大干部群众竞相观看,热烈讨论,感受“以德治家、以书育家、以俭持家、以廉养家”的清廉好家风带来的时代新风尚。

        县第十五次妇代会代表毛艳红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很及时,不仅让各行各业的代表们感受到了清廉家风的濡染熏陶,而且能通过代表们将这些动人的清廉家风故事传递给更多的人。”

椒山初中学生表示:“这次展览是对自己思想的一次净化和洗礼,要将清白做人、励志拼搏等优良传统融入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清廉家风薪火相传。”(供稿  王琳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