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
明确纪律要求 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日期:2018-12-25

        市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强联系单位在机构改革中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近期,组织人员对所联系的涉改单位党组第四季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通过查阅会议记录、财务资料,发放调查问卷及座谈交流等方式,纪检组发现个别涉改单位单位存在着思想教育松懈、工作力度减弱及等待观望等问题。在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做了原汁原味反馈的同时,纪检组着重对所联系涉改单位党组在机构改革期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求各涉改单位党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改革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二是在机构改革期间,涉改单位党组要严格规范“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坚持重大事项集体讨论决定;三是涉改单位领导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规范财务管理,防止借机突击花钱;四是涉改单位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防止出现职责“真空”。五是结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廉洁警示教育,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劲头不减,各项工作协调稳步推进。(供稿  刘晓晓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