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举报  
市纪委监委不断加大中央扶贫专项巡视信访件办理工作力度
        日期:2018-12-25       分享+

        为及时有效做好中央扶贫专项巡视组移交我市扶贫领域信访问题线索办理工作,定西市纪委对移交信访件进行逐件分析研判,制定《中央扶贫专项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方案》,通过纪委直查、异地交叉、挂牌督办等方式办理,保证移交我市扶贫领域信访问题线索快查快办和办理质量。

        市纪委直查一批。根据所移交问题涉及县区数量,根据问题的典型性,考虑区域性原则,对8件信访件由市纪委党风室和第一至第六纪检监察室牵头,相关纪检组进行直查。

        异地交叉办理一批。对群众反映问题具体、可查性强的2件由县区纪委组织开展异地交叉办理。

        挂牌督办一批。对10件问题具体、典型的信访件由市纪委挂牌督办,信访室、党风室负责承办。对转办县区的线索,原则上一律由县区纪委监委直查,不得下转乡镇纪委。

        定西市纪委监委还分别召开书记办公和全市关于中央扶贫专项巡视组移交我市扶贫领域信访件安排部署工作会议,对中央扶贫专项巡视组移交我市的76件扶贫领域信访件现场向市纪委有关室、组和县区纪委进行交办。同时要求各县区、各调查组务必按照“快查快结”的原则,妥善办理每一件信访件。(供稿  马彦明  张群强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