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  >>  最新动态  
【甘肃纪检监察网】通渭:开展“纪委监督进民企”活动
        日期:2018-12-25

        今年以来,甘肃省通渭县纪委监委从党员干部作风入手,坚持靠前服务,深入开展“纪委监督进民企”活动,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通渭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先后分5轮次深入甘肃天耀草业科技有限公司、通渭县晓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民营企业开展调研,通过和企业各级管理人员深入交谈,收集公司诉求和意见建议8条,深入查找各种阻碍决策执行、影响政策落地、损害营商环境、服务企业不力的行为,推动“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落地见效。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不断加大对党员干部在涉企服务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以及变相收受贿赂、谋取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从严执纪执法,推动形成良好的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通渭县共查处违规吃请问题1起,给予党内警告处分1人,组织处理3人;立案调查涉嫌职务犯罪案件1起,给予留党察看处分1人并移送检察起诉;正在核查涉企服务中以权谋私等问题线索3起。(供稿 苟晓龙 编辑 牛国徽)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