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电视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9-01-02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全市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2018年12月29日上午,市检察院在定西电视台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电视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由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协办,两级检察院8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各代表队准备充分,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和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通过激烈比赛,最终市检察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陇西检察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岷县检察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安定、通渭、渭源、临洮、漳县检察院代表队分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使党员干部和检察人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两个维护”,提高了纪律自觉,将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和检察人员的日常习惯和行为遵循。 (供稿  杨艳玲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