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财政局:组织举办全市财税系统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知识电视大赛
        日期:2019-01-02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激励全市财税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12月25日至26日,市财政局联合市税务局,举办以“沐改革春风、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全市财税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知识电视大赛。

        此次竞赛共有17支代表队68名参赛队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及党规和党历知识等内容展开,以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种答题形式进行竞答,竞赛间隙穿插观众抢答等环节。竞赛在题目设计上注重对基本知识点的把握,切实促进每名党员掌握新修订的党章、新出台的党规和党的历史知识,强化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利等的理解,引导财税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

        此次活动,邀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电视台、市总工会、市妇联负责同志出席党建知识电视大赛。(供稿  孙爱娜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