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旅发委: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日期:2019-01-04

        今年来,市旅发委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为重点,聚焦“七破七立”要求,建机制、强管理、抓经常,推动形成干部有心思“想干事”、有本领“能干事”、有激情“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一是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先后组织修改完善了《定西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工作规则》《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制度》《“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请销假休假制度》《机关效能建设规章制度》等13项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为各项工作高效、规范、有序运转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证。

        二是认真排查风险隐患。紧贴旅游中心工作,督促机关各科室对岗位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共筛选排查出在财务管理、公务接待、人事管理、A级景区评定、旅游项目审批管理、导游人员年审、导游证和IC卡办理、旅游饭店星级评定等方面的风险点13个,逐一确定风险等级,制定防控措施,实行重点管理,着力构建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进一步筑牢廉政风险“安全网”。

        三是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扎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成立了市旅发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定西旅游发展委员会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认真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台帐管理、挂牌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四是时刻不忘警示教育。将干部警示教育抓在经常,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折达公路问题案例》等警示教育片、赴内官烈士陵园接受现场教育、经常性教育提醒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守住法规纪律“底线”,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供稿  王彦锋  编辑  张群强 )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