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公安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日期:2019-01-07

        1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定西公安第一会,以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开局,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明对全市公安机关的“关键少数”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主要领导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不称职”的理念,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种好自己的“政治责任田”。

        会议要求,一是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增强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时刻对照“七个有之”问题,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二是牢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工作中的有为人。要在其位谋其政,既要谋公安工作的发展进步,更要谋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的持续推进,做到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坚决做到敢抓敢管、善抓善管、严抓严管。三是牢记第一底线是清正廉洁,做作风上的正派人。每一名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在“为谁掌权、为谁执法、为谁服务”这个问题上,想清楚、弄明白,算好“七笔账”: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自由帐、健康帐,真正做到在原则是非面前不含糊,在人情干扰面前不动摇,在钱色诱惑面前不失节,做作风上的正派人。(供稿  杨静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