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监督曝光|巡视巡察|党纪法规|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岷县: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1-08       分享+

        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近日,岷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及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典型人物感人事迹,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知识分子的关怀、信任和期待,要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拓创新,再建新功,着力打造一支“党性强、品行端、业务精、作风正”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通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和教育,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决心。

 

(供稿:岷县纪委监委    马丽君)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