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网站首页|廉政新闻|信息公开|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监督举报|专题集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  市直传真  
市体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新年廉政文艺晚会
        日期:2019-01-08

        为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建设,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提高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的意识,增强广大学生干净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1月4日晚,定西市体育运动学校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新年廉政文艺晚会。

        本次廉政文艺晚会参赛选手表现出色、形式多样,多方位、多角度的呈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文化成果。舞蹈《爱莲说》同学们用肢体语言生动的表达了廉洁之人就像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柔道风采》、武术《大中国》用铿锵有力的言语、动作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不断强大的身影。绘声绘色的节目引人入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等歌曲,让我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执着和热烈,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正义。整场晚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晚会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创意新颖的节目内容,使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浓郁的廉政文化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深受教育和震撼,增强了师生“敬廉崇洁”的意识,必将对建设和谐校园、廉洁校园产生深远影响。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为体育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  李宗赟  编辑  张群强)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Copyright 定西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定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定西市监察委员会
陇ICP备11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0202000110号